学院公告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英雄城”南昌市,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

 学校现设有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32个本科专业,3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学校设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共有9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其中农业科学(以食品科学为主)进入全球排名前0.617‰。

 进入新时代,南昌大学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积极落实“人才强校、特色创新、产教融合”三大战略,遵循“育人为本、创新引领、合建驱动、改革攻坚、实干兴校、拼争一流”的发展思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朝着创建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二、学院简介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年1月由原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与原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类专业整合而成。

 学院下设4系1部,即建筑系、工业设计系、艺术设计系、城乡规划系、基础部。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6个本科专业。其中建筑学、环境设计专业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筑学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为江西省品牌专业及五星专业。城乡规划、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建筑学和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艺术硕士(MFA)艺术设计领域授权点、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授权点。

 新学院、新气象、新岗位、新奉献。“建·设”学院青春风华,未来可期。全院师生将携手并进、踔厉奋发,齐心协力打造焕发蓬勃生机的建筑与设计学院,为学校创建具有江西底色、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属于“建·设”学院的新贡献,在“建筑梦想、设计未来”之路上振翅翱翔,行稳致远!

 详情请见:https://jzysjxy.ncu.edu.cn/index.htm


 三、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岗位和条件

人才类别

岗位条件

学科方向带头人

建筑学类专业、设计学类专业、工业设计类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城乡规划类专业,博士学历、学位或正高职称。

学科优秀人才

 (一)学科方向带头人

 1.招聘条件:具有较强团队组织力,在所在学科(专业)方向取得重要的代表性成果,具有较好的学术竞争力和较大发展潜力;具有做好学科方向发展规划,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

 2.相应待遇:提供税前年薪50-80万元,购房补贴100-180万,科研资助费一人一议。

 (二)学科优秀人才

 1.招聘条件:招聘人数不限;具有较强学术能力,在本学科内具有影响力的代表性成果;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支持本学科保持或冲击国内先进水平的潜力。应聘人员一般应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博士后经历(2年及以上且已出站),具有冲击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潜力,特别优秀的一人一议。

 2.相应待遇:提供税前年薪30-50万元,购房补贴50-100万,科研资助费一人一议。


 四、其他工作生活条件

 除以上提到的相应待遇外,学院还提供人才周转房一套,妥善安排配偶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不能解决配偶工作的,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为子女提供幼儿园至高中的一条龙优质教育资源;学校附属三甲医院提供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另享受南昌市人才政策:博士研究生给予每人一次性就业、安家、租房等生活补贴5万元;首次将户口迁移至南昌(含集体户口),每人发放1000元落户奖励。


 五、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不限。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有关业绩材料发送至学院邮箱。

 联系人:陈骞          联系电话:(0791)83968609

 学院邮箱:qianchen@ncu.edu.cn

 

 建筑与设计学院

 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