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建筑与设计学院“彷徨中的坚定”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为发挥校友典型示范作用,丰富建设学子社会阅历,积累择业、就业以及升学备考经验,2023年5月22日19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特邀校友刘呈坤于10栋3楼会议室召开“彷徨中的坚定”主题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院学工办副主任汪萌老师主持开展。


aac0740ffc604f5e831b19bb6963d334.jpg


讲座上,刘呈坤校友从个人经历、就业形势以及备考建议三个方面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就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考研保研、考公考编、选调生等一系列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解答。刘校友指出:“抓住一个机会就是100%。”鼓励同学们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5b51dda45e5742329ad635374877a946.jpg


最后,刘呈坤校友寄语建设学子:“有理想但不空想,有梦想但不幻想,有思想但不狂想,有妙想但不异想。”芳华正当头,不惧岁月不惧风!


b5ccf0d58fd246329049029a800fa461.jpg


朋辈引领,励志远航。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为我院学子与校友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到社会用人需求,明晰人才成长的路径。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校友就业指导讲座等方面为抓手,合力打好就业“组合拳”,为同学们的求职之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王鑫  夏煜琛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