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江小浦教授应邀参加“高校走进泉企”活动并作专题讲座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江小浦教授应邀赴福建省泉州市参加“高校走进泉企”活动并作专题讲座。该活动由泉州市工信局主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采取“线下会场+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高校工业设计专业教授到泉州,分享工业设计前沿技术,助力泉州市工业设计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旨在强化泉州企业与国内知名高校之间的链接,培养专业型设计人才,促进泉州市制造业企业引才、聚才、留才,引导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进一步提升泉州市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

本次宣讲为系列活动的首场,吸引了泉州市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企业,国家、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及工业设计人员参与。江小浦教授以“工业设计助力企业产品升级路径探析”为主题,分享了设计价值、设计使命、路径探析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工业设计对企业产品升级的巨大意义并探析了具体路径。与会者反响热烈,会后“泉州市以色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立刻提供了面向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岗位意向。该活动后续将邀请江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参与其中。


泉州市新闻报道链接:泉州晚报数字报·泉州网https://szb.qzwb.com/qzwb/html/2022-11/23/content_626718.htm


文稿丨江小浦

审稿丨刘建光  吴江  舒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