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明源云客 2022 届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深圳市明源云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房地产营销互联网智慧化转型升级的互联网公司,为国内最大的房地产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明源云摩下子公司。

依托明源云20年丰富的互联网+房地产实战经验,致力于打造中国地产营销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明源云客以大数据为基础,引入最新黑科技,结合智能软硬件,为推广、渠道、案场、交易等房地产营销全链条多环节,提供多智能场景应用,变革升级房企营销体系,打造全新一代智慧案场。明源云客X智慧营销基于智能软硬件的结合,打造智慧传播、智慧渠道、智慧案场和智慧交易四大智慧体系,构建完整的智慧案场新生态,实现传统案场的智慧化转型。

目前,明源云客已与全国1000余家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覆盖90%以上百强房企,产品应用于全国逾8000+楼盘项目,合作方涵盖保利、绿地、中海、龙湖等地产航母。

【岗位要求】

1. 室外渲染实习生(表现优异可成长为室外渲染师)

2. 平面/视觉设计实习生(表现优异可成长为平面/视觉设计师)

3. 项目经理实习生(表现优异可成长为项目经理)

4. 室内渲染师(表现优异可成长为室内渲染师)

【薪酬福利】

待遇:实习薪酬、全方位 1V1 导师带教

转正基本待遇: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各类补贴、年终绩效工资

各类福利:周年旅游、年度体检、节日活动(程序员节、六一活动、三八女神节活动、圣诞等等)、 加班餐、打车福利等以及各类团建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初试(线上面试)——复试——终试——签订实习Offer

(实习期表现优异,通过评估则可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投递方式】

邮件:发送简历&作品集至:jiangh03@mingyuanyun.com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