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聚力“1269”——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赴南城校具产业调研


4月3日,我院调研团队党委书记彭金生、副院长吴江、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志华、工业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江小浦、系主任助理金昕一行五人来到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对当地的校具产业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与调研。

南城县相关领导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全程陪同调研。在南城县政府副县长覃莉芸、株良镇党委书记黄晖以及南城县校具商会会长袁建新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团队首先参观了当地龙头企业育佳集团展厅,了解南城校具产业的历史,现状及未来规划同时也对南城校具的主打产品寝室床和课桌椅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图:参观南城校具展厅

图:参观育佳集团

618a1619e0aafd6c6174dcf7ee43b7c.jpg

图:了解南城校具主打产品——寝室床

随后,调研团队前往检测中心,对校具产品的质量把控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参观检测中心

参观结束后,调研团队参加了工业设计服务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南城县领导与调研团队就工业设计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南城校具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南城县相关领导表示,南城县政府将持续加大对校具产业的支持力度,并期待与我院达成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南城校具产业的创新发展。

图:座谈会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为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与南城校具产业之间的合作搭建了桥梁,也为南城校具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双方一致表示,将携手共进,共同开创南城校具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金昕    

审稿:彭金生、吴江、张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