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赴宁都县长胜镇

开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调研活动


 2023年9月1日,我院与南昌大学南昌校友会赴宁都县开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调研,宁都县、长胜镇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队先后前往长胜镇三农产业园、中江湾乡村振兴示范区、长胜陶瓷厂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产业发展、农旅融合和传统村落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干部进行座谈,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队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多学科与人才优势,助力推进与宁都县人民政府在乡村建设、产业振兴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着力打造校地合作先进案例,让“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在宁都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校地双方还就建立大学生实习教学基地、共同承办全国高校“室内设计6+”2024第十二届联合毕业设计达成初步意见,用好高校设计资源助力宁都县乡村振兴。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  

 南昌大学新闻网:http://news.ncu.edu.cn/xycz/2911202ffafb42dc90fecc35678027bc_mobil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