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系

1711527879930.png

姓       名: 王昕霞

职务职称:副教授、工业设计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

电子邮箱:58254892@qq.com

研究方向:空间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

主讲课程 : 广告策划、设计管理、设计项目、展示设计等

研究成果 : 博士研究生、硕士生导师,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包装工程委员会委员、江西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与教育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教学成果方面:主持的《广告策划》课程获2020年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和江西省高校育人共享计划立项课程;《图形设计》课程获2020年南昌大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获全国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与的专业竞赛获国家级、省级奖项30余项。

在科研成果方面: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收录论文2篇、CSCD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并出版两部15万字以上的个人学术专著;主持5项省级以上纵向课题和1项到校经费15万的横向项目;在个人获奖方面,获各类专业竞赛奖项20余项,其中省级以上一等奖(排名第一)7项、二等奖(排名第一)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