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先进班级”考核答辩会


2023年11月21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2023学年“先进班级”考核答辩会于修贤10栋355活动室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班级自评申报及学院审核初评,最终12个班级入选参加“先进班级”现场答辩会。


607f335145d7416fba194d5352dd6f1c.png


答辩会上,班级代表们思路清晰、语言流畅,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地分享展示了班级在党团建设、制度建设、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四自”教育、班级特色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现了班级的活力与风采。


答辩现场

城乡规划191班

山高路远,笃行不怠——城乡规划191班从党团建设、班风建设、社会实践、特色工作等多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的累累硕果,充分展示了集体强大的凝聚力与良好的班级氛围。无论是在专业领域,还是在其它文化类、基础学科类、交叉学科类竞赛中,城乡规划191班的同学们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以班级同学为主力组建的团队在第十八届挑战杯赛事中获得省级特等奖、国家三等奖,为学院争光添彩。


e61d1b8e244948f8a1ff0990d07d54c0.png


环境设计(空间设计创意)211班

环境设计(空间设计创意)211班始终坚持扎实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牢固落实三四级网格员管理制度,开展多项班级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举办特色团日活动,组织实地社会调研,体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9384919555114c06a4904e24eaa23514.png


产品设计(智慧健康产品)212班

产品设计(智慧健康产品)212班学生从五湖四海而来,聚成星火,为梦同行。班级以思想建设为引领,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班级成员始终秉持严格要求、勇于探索的求学态度,打造踏实严谨的学习氛围,三年来共获得各类奖项荣誉百余项,总计申请四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知行合一中锤炼意志,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56e08173968f46d3aa865cf1c5a8743c.png


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201班

来自12个不同省份的“萤火”相聚于视觉传达设计(新媒体艺术设计)201班,以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班训,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奋勇前行。班级成员紧跟时代发展,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成立了就业帮扶小组。同时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全班参与院校比赛共投作品115份、江铃企业logo设计大赛共投作品40余份,获得国家级奖项荣誉共计20余项,省、校级奖项荣誉80余项。


f2df252e803642fb88824db93547e72e.png


建筑与设计学院先进班级答辩圆满落幕

"同心共筑班级梦, 添砖加瓦谱华章"


答辩环节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做总结发言:班集体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各班答辩代表要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班级管理方法,不断完善自己班级的不足,同时班集体在班级建设中要结合建设学子专业特性,发掘班级特色及亮点。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春风拂面激扬志,青春奋进正当时。本次“先进班级”评选答辩会中,各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踏实的学风建设。建筑与设计学院真诚希望各班级以“先进班级”为榜样,在未来的征程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携手同行,不断奋进,共同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未来篇章!


编辑 | 姜骏以 宋雨萱 郑硕鹏

责编 | 张欣 杜俊腾 刘向前 邓美 李子裕

审核 | 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