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我院教师代表赴景德镇、南康等地进行高考招生宣传

2023年6月24日至25日,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景勇,院党委委员、城规系主任周志仪,以及建筑系主任王雪强一行,深入景德镇二中进行了高考招生宣传。同期,建筑城规教工党支部书记陈五英和教师代表熊威赴南康中学进行宣讲活动。

这次宣讲代表团分成两组,分别赴景德镇二中和南康中学,向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及家长们,深入解读了南昌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尤其是优势学科食品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医学,以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图1.景德镇二中宣传点现场照片之一

图2.景德镇二中宣传点现场照片之二

在本次宣讲活动中,教师代表们向考生和家长们深入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办学特色、教学资源、科研平台以及就业情况,并详细解释了南昌大学如何利用创新办学理念和优质科研平台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同时,教师代表们还详细解读了南昌大学的招生政策,包括录取分数线、招生规模和分数线分布等,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图3.南康中学宣传点现场照片之一

图4.南康中学宣传点现场照片之二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当地考生和家长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他们对于南昌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也对南昌大学的招生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次活动,不仅为南昌大学招收优质生源,扩大招生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增强了南昌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王雪强

摄影:周志仪、陈五英、熊威

审核人: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