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莅临我院调研

9月22日下午,南昌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晔光院士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学院办学定位、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挑战和存在的短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教授委员会、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主持会议。

333.jpg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枝秀从学院概况、“十三五”发展回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展目标与改革举措 、政治建设与制度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人居环境建设、赋能地方产业升级,学科交叉、协同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人才引育计划和教学改革计划。

111.jpg

接着,陈晔光院与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大家关心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为新组建的建筑与设计学院加油鼓劲,提出了发展思路建议、开出了发展路径良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校党政办主任黄希红、发规处处长吴丹、人事处处长谈振兴、党政办黄谦等同志陪同调研。


撰稿:罗丽娟

摄影:陈骞

编辑:周志仪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