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访企拓岗、互利共赢——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走访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2日上午,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江、教授委员会委员张志华、工业设计系主任舒余安前往深圳走访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室内设计唯一上市公司,全球权威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住宅设计排名第1”、“全球综合排名第17”。公司联合创始人、主持设计师为学院工业设计系室内设计专业2000级校友刘建辉。

首先,刘建辉对吴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并表示作为工业设计系的校友,非常愿意助力推进母校南昌大学的设计学科发展,希望今后有机会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与母校进一步展开交流与合作。

接着,吴江代表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感谢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刘总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学生培养情况等,表达了希望以乡村振兴、智慧照明、产教融合等方面为着力点,加强与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方面合作与交流。

在双方交流座谈后,吴院长一行参观了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对公司独具特色的设计材料库和良好办公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撰稿:舒余安

审核: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