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促膝长谈显真情,冬夜坐论昂志气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系领导与建筑城规学子“面对面”座谈会

为了深入走进学子们的内心世界,倾听学子们的真实想法,2023年12月15日晚7: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建工楼A414召开学院院系领导与学子面对面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彭金生院长李枝秀副书记熊宁佳、副院长黄景勇、党委委员城乡规划系主任周志仪、建筑系主任王雪强辅导员陈骞张欣及建筑系、城规系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现阶段自己所碰到的问题与困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院系领导老师耐心听取并结合实际情况当场做出了答复,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表示会将同学们提出的可实行建议落到实处。

李枝秀院长鼓励参会学子们要拓宽自己的专业视野要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跳出思维局限的禁锢将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国家建设相结合,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并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最后,彭金生书记鼓励大家要乐观看待大环境,要认清大学生活是社会自立能力与学习能力的承载体,一定要利用好学习过程中获得的实用技能,在今后肩负起建设国家的重任。

本次院系领导与学子“面对面”座谈会,既是一次发现问题的“把脉问诊”,更是一个师生“心与心”交流的良好平台。不仅切实解决了学生的实际困难,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着力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高宇盛 张婷

审核:彭金生 熊宁佳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