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牢记青年使命 传承红色薪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创作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习研会特举办“学党史,颂党恩”系列活动——“红色薪火永相传”主题艺术展。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01

活动主题

“红色薪火永相传”


02

活动对象

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


03

活动要求

01

作品规格

1.书法绘画类:横幅,长幅尺寸长宽均在150cm至60cm之间。

2.摄影类:统一JPG格式,单反摄影作品的数据文件大小10MB以内。

3.平面设计类:建议尺寸为A3、A4大小,以超清JPG格式打印。

4.手工类:尺寸可自行决定。

具体要求见QQ群内文件。


04

注意事项

1.所创作品需在报名表规定位置附上作品图片,作品说明150字以内。

2.每类作品每人只能参加一类作品,不可重复参赛;建议一人一作品,且合作作者不超过两人,队伍人数不超过三人。

3.所有参赛作品均为原创,杜绝抄袭剽窃。抄袭一经发现,均取消比赛资格。


参赛方式

01

电子版报名表及作品的电子版(扫描或照片)于4月25日17:00前统一发送至邮箱:2489947578@qq.com

电子档图片需重命名,格式为:学院-类别-第一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微信图片_20230417122044.jpg


报名表二维码


02

作品实物于4月24日、4月25日17:00-19:00统一上交,具体地点详见后续通知。

参赛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比赛QQ群接收具体要求及后续通知。


83822514e9fc46568b24ab4d60b033c0.png


与此同时,征集作品会在4月27日于建工楼进行展览,小A小D欢迎各位同学前来参观并为心仪作品投票。


来源于:  建筑与设计学院习研会

责编:  吴安焘  林斯琪

审核:  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