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留影金榜题名时


掬一捧原色光

眼底浮现出的中国红、香樟绿、南大蓝

跃然于笔尖

拾光作笔

擘画理想新蓝图,一展南大新风貌!


e93910eb28724615b3b1ea004b18e2d7.png


南昌大学2022级录取通知书已经快马加鞭送至各位小建设者们的手中,小A小D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和各位见面了呢~

今年的录取通知书可不一般:2022年,是南昌大学办学一百零一周年,这份录取通知书上记录着南昌大学百年历程,见证着百年南大的历史文脉与价值追求!镌刻着“爱国、自强、创新、唯实”的南昌大学精神;它用青春之香樟绿抒写奋斗之歌,以激扬之中国红赓续红色基因,以庄重之南大蓝勾勒南大智慧。

形之美,意之深,这份录取通知书对于新生来说,是十余年寒窗苦读的肯定、是迈入学习生活新阶段的“通行证”、也是师长心血的凝聚与情怀的投射。为了和各位新生共同见证这一值得铭记的瞬间,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新生举办了“我与通知书合个影”主题活动,小萌新们快接着往下看看吧~

01

活动主题

我与通知书合个影


02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15号18:00


03

活动对象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


04

活动需知

参加活动的同学于8月15日18:00前将自己的活动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报名表),并附上活动作品,压缩打包成一个文件发送至报名邮箱,压缩包统一命名为“选手姓名+专业”,不符合命名规范的作品以及超出收集时间的作品视为无效。(活动作品是摄影作品)

报名邮箱:3202028010@qq.com。

活动报名表获取码

图片3.png


05

作品要求

摄影作品要求

递交一份自己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与录取通知书的合影。

1.可以是学生本人或家长与录取通知书合影。

2.可以是取快递时邮递员在传递录取通知书。

3.可以是自己取得这份录取通知书的成长历程。

4.也可以抓住与家人分享喜悦的瞬间等等。


大家可以进行自主创新,作品需记录下收取到录取通知书,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喜悦心情。活动作品需紧密围绕活动内容,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创新性和艺术性。

摄影作品要求保存为JPEG(JPG)图片格式,画面清晰,比例为16:9或4:3。

作品需附带一段作者对大学生活的畅想,字数限制100字以内。

文章标题选用黑体小三号字,正文选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06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若干)


优秀作品后期将进行展出投票,由大家投票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通知交流群

cda1da33e26e40a988aa8118cf07c1b4.png

在这个凤凰花伴随着阵阵蝉鸣盛开的夏日,风华正茂的你们接过期盼许久的录取通知书,即将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请收下来自南昌大学的第一份心意,让我们相约金秋九月,相约前湖之滨。


编辑:小南新微信公众号、青春建设者工作室办公室

图片:小南新微信公众号、青春建设者工作室办公室

责编:吴安焘  王鑫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