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诚于心,信于行,助圆梦,“贷”成才


2023年3月10日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首贷生诚信建档会于修贤10栋1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校资助中心组织、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校助学贷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学院自强社以及42名首贷生参与。


e1fd8941df3f46be908e007c2fc4484a.jpg


会议伊始,校助贷中心工作人员就诚信档案的个人信息采集表填写及助学贷款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助学贷款的后续流程进行了讲解,同时解答了部分同学对国家助学贷款的疑惑。


8a9cf2b0949c4ed5a02384f6e12c714d.jpg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完成了相关建档工作,并认真仔细地阅读了诚信承诺书。完成档案填写后,工作人员对每位同学的填写内容进行检查核对,待确认无误后,首贷生们在诚信承诺书上摁下一个个手印,而这也是诚信承诺的鲜红象征。


76ba8e944f694b4d8a0e9a5c10b7e03e.jpg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更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通过此次诚信建档会议,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的顺利开展,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秉持着“诚于心,信于行”的行为准则发展自己,回馈社会。


责编:吴安焘  林斯琪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简琴珍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