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乘秋风初试锋芒,携新“声”扬帆远航


新学期有新气象,

骄阳似火挡不住新生们锐利的锋芒;

亲爱的新同学们,

“新生代表”发言人招募活动开始啦!

幕布已经拉起,

优秀的你,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为展现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鼓励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人竞选活动,为全体新生提供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


一、活动主题:

乘秋风初试锋芒,携新“声”扬帆远航——“新生代表”发言人招募活动。


二、活动对象: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全体2022级本科学生


三、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22日

稿件接收截止日期:2022年8月22日17:00  


四、作品要求:

1.发言稿的内容要积极向上、阳光正面。

2.发言稿为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作品。

3.字数1000-1200字左右,格式为Word电子版,标题为黑体小二,正文为仿宋小三。

4.发言稿文末须注明本人所在专业班级、姓名、手机号;发言稿电子版和邮件统一命名为“新生发言稿-班级-姓名”。

5.报名人员请于8月22日前将发言稿电子版、个人简介(200字左右)和2张个人清晰照片发至邮箱:2233244791@qq.com,逾期不再接收。


aa88f223168342f69a3fd1f5e61cf8c4.png


秋风渐起,山河壮丽,

让我们相约金色的舞台,

期待与你的相遇。


编辑:欧阳雨菲

责编:吴安焘  王鑫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