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青春无疆  纸短情长

时光流转

校园生活转瞬即逝

又是一年毕业季

亲爱的毕业生们

毕业快乐

让我们用毕业寄语

诉说离别的情绪

书写衷心的祝愿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盛开,我们会记得润溪湖的花海,它灿烂如我们的未来,虽然我们终究会离开,但生命中总有一些色彩,让我们记住美好青春的存在。

——建筑171班班长高渤轩


值得我们学习的是高渤轩同学的优良作风,他在19-20学年获南昌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称号,18-19学年获南昌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多年获奖学金。此外,专业方面,本科期间他在国家一级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两篇论文,获第二届江西省高等院校写生作品大赛一等奖,第三届江西省高等院校写生作品大赛二等奖。平日里,高渤轩同学也喜欢音乐和运动,在2019年建工学院星耀建工评选活动中获“文体之星”称号,组建“灰空间”乐队,多次参加学校文艺活动,热爱游泳,多次代表学院参加校运动会,现已保研至湖南大学。


ab2207a9f35d4b7c8ad57788a29fe420.jpg


我的大学经历过收获的欣喜,也体会过孤独的冷涩。但我在艰难的时候总能在南大发现默默支撑着我的微光。希望在南昌大学的你们,也能在此找寻到那些在孤独时足以支撑自己冲破黑暗、迎来黎明的力量。

——工业设计181班钟宛名


钟宛名同学作为一名正式党员,给许多同学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在全校范围“优良学风·百佳班级”选拔中获得第十二名。她的英语能力同样出色,以562分通过英语六级考试;参加家乡疫情排查、南昌戒毒所晚会表演、南昌大型会议志愿者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多个志愿服务活动证书。在校前三年每年都荣获南昌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等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她抛下小我,担任女生宿舍11栋六楼疫情工作学生负责人,帮助老师管理六楼核酸事务,并作为扫码志愿者辅助医务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登记。现以综合素质评分排名第一保送至985院校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继续研学深造。


4921e134eeae4317b4d620faa79b6b70.png


凭着乘风破浪的态度,勇往直前的行动,在平凡琐碎的生活中积攒快乐,在点点滴滴中珍惜大学时光。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学业有成,得偿所愿,平安喜乐!

——产品设计182班张欣悦


张欣悦同学在本科四年专业成绩排名、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并获2020-2021年国家奖学金,连续3年获南昌大学校级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称号。专业竞赛上获米兰设计周、中国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设计奖项20余项。对于未来,她也有明确的规划,充分的准备让她从容面对毕业,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华东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68104de4e6e94de5ae8d1f110b47ad46.jpg


在大学期间,快乐是常态,迷茫也是常态,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你只需要努力生长,时间会带你去,你最想要去的地方。

——产品设计181班黄诗雯


黄诗雯同学作为中共党员,现已保研至南昌大学。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南昌大学奖学金,发表省级期刊论文3篇,参与并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得red dot product design-winner、IDEA-Finalist、A’DESIGN AWARD 等国际级奖项7项、省市级奖项40余项。实习经历丰富,担任产品设计181班班长、辅导员助理,在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d170965a5cf44f0dac09d4c2bad3ecae.jpg


仰望星空,脚踩大地,做一个有梦想的人,并为之努力,人生是在对孤独与挫败的坚守中度过,努力坚持终会等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刻,我们要有怀有不惧未来的坚韧之心,站在高处看世界的博大胸怀。祝愿学弟学妹们,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

——视觉传达设计183班朱传伟


唯有热爱,才能抵御岁月漫长;唯有坚持,才能抵达梦想彼岸。班级综测成绩第一的朱传伟同学,凭借一腔热忱,在设计的道路上磨砥刻厉,目前已保送至南昌大学就读硕士研究生;在班级工作方面,担任班级班长,辅导员助理职务。曾任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学术部部长一职。

学长学姐的毕业寄语充满了向上的力量,他们的成绩同样光彩夺目。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安静努力,野蛮生长。前路坦坦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b0d3e8c49f6045f2ad8be451d49cc068.jpg


今朝盛夏

我们挥手道别

再见老师

再见朋友

再见南昌大学

再见青春

希望下次相遇

我们都会成为

更好的自己

但愿此去前程似锦

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编辑:吴安焘

责编:吴安焘  耿晔璇

审核: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