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梦响家” 各就位!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二届歌手大赛来啦

文字和语言无法完整描绘青春,让我们用音乐将我们的热血青春唱给你们听。

为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用歌声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之声、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特举办2023年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梦响”第二届歌手大赛,让我们用青春之声,描绘梦想,创作属于我们的未来!


01dfabb171004dae998e1142b07080e5.jpg


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同时分为个人参赛和组合参赛两种参赛方式(每位选手只能以一种形式参赛),组合参赛中组合的人数不能超过4人。


线上初赛:

2023年3月27日-4月2日


线下决赛:

暂定2023年4月8日晚18:00康定斯基厅


初赛报名

1、选手需下载填写报名表(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进行下载)、录制初赛参赛视频。视频要求:视频时长为1-2min,选手清唱;视频为MP4格式,横屏录制,画质为720P及以上。

2、参赛选手需将报名表、清唱视频放入一个文件夹压缩打包于4月2日24:00之前发送到邮箱ncujswtb@163.com,逾期发送视为弃赛。

压缩包名称需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称”,组合参赛只取一人命名并注明组合参赛总人数例如(X人)+专业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3、报名参赛的选手需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加入QQ群接收活动后续通知。


dbf8f92243d44fe7b2734df0b4b2d1c8.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微信图片_20230329095045.png


决赛要求

线上初赛筛选参赛人数前30%-60%进行线下决赛。名单将在QQ通知群发布。决赛入围选手需自行准备两首歌曲及歌曲伴奏,进行线下比赛,现场评委进行打分。

决赛择优前三名参加南昌大学“你好·青春”校园歌手大赛校赛。用歌声展示自我,用音乐诠释梦想。清澈的嗓音唱出南大青年学子对当下与未来的梦想和心声。

希望选手的演唱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激励、感动、勇气。让我们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如花般绽放,在这青春的年纪留下浓墨的一笔!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

责编:王鑫  夏煜琛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