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三月的“权益”已送达请签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春天已不觉间迈进四季交替的门扉

三月在带给我们春的信息的同时

也带来了三月的权益月报


b3cbb8e41bb84170b889d54520ec351b.jpg


一、每周要务——寝室走访

“全心权益,全意为你”。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快乐的生活环境,权益部切实履行着自己的责任。每周按时走访寝室,排查寝室破损老化物品,维护寝室设施安全,并对寝室公共区域的使用提出建议。

每周二,权益部都会在修贤十栋、十一栋和十二栋进行走访。在权益部成员的坚持走访下,同学们在寝室里遇到的设施问题也越来越少。


162091c038524e97afc666ef4f2ba950.jpg



本月权益部累计收集十余条问题与建议,其中涵盖公共设施、宿舍灯具、门锁问题以及下水管道堵塞等多项问题,均已上报并得到了解决。


3c4a241a48b84baab1a288cfbdd78998.jpg



问题上报后,维修师傅们会在正常约定时间内前往解决,他们兢兢业业,即使工作繁多仍然耐心处理每一个小问题,有了他们的协力帮助,我们的校园设施也越来越完善。


23262bbec217444e8143ed54e6da2a58.jpg


二、3.15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共促消费公平,维护合法权益”。为提高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权益部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下组队竞答的方式进行,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5c489d58b675444b8b42cd03fbebf253.jpg


三月虽已去

权益服务始终在路上

本次的权益月报到这里就结束啦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初夏相约吧


来源于: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

责编: 吴安焘  王鑫

审核: 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