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建设学院与太平洋建设共同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为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巩固“访企拓岗”成效,推动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日13:30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程建设学院与太平洋建设于建工楼B321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工程建设学院党委书记余克弟对太平洋建设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情况。


5c5cc56f01384b63a9feb3fdbb95a94b.jpg


接着,太平洋建设总裁助理、人才中心总经理于伟介绍了“起舒奖学金”和“太学仕”人才计划,随后三方就深化人才培养、深化产学研用、拓岗促就业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8fa17de5dabd4ac882fe41a09b99d171.png


本次合作交流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相关校企合作的内涵建设,在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供需对接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我院将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吴安焘  耿晔璇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