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冬季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又是一年冬来时。纵使冷风瑟瑟,也抵不过学校的温暖关怀。2022年12月9日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慰问座谈会在十栋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熊宁佳、专职辅导员简琴珍、兼职辅导员杨京含及特殊困难学生代表一起参与座谈。


1dc3d89d0d49499093888ab1051ecf53.jpg


座谈会旨在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并传达学校及学院的关心。

会议伊始,简琴珍老师表示,学校及学院非常关心同学们学习的和生活状况,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谈谈自己近期的感想以及遇到的困难。


5edee4c869f440dda92f9ce06c815ee6.jpg


针对个别同学对南昌饮食习惯和气候的不适,杨京含老师建议大家多挖掘学校隐藏的美味,多多尝试,并提醒同学们在近几日气温骤降的时候,要注意保暖。

就专业学习、考试安排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方面,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叮嘱同学们不论校内校外都要做好自我防护,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f64627b837f141379979b7738d54a87a.jpg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代表学校及学院向同学们发放冬季慰问金、慰问品,并告知同学们学校、学院一直都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希望大家在国家资助、社会捐助、学校奖助的基础上实现自助,自立自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也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中去。


2dc48f21448744a6b184e32be6da1b05.png


同学们在这个冬季感受到爱心和暖意,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帮助。


7cff6a165538441595fc3648d0dc0364.jpg


近期,学院领导全体深入学生,通过宿舍走访,与学生们面对面交谈互动,详细了解同学们期末考试复习准备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与生活需求,传递学院的关心关怀。


efa3ca62cfbe4798bac4760479a82334.jpg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自强社

责编:吴安焘  林斯琪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简琴珍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