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23世界生态国际研讨会


2023生态设计国际研讨会(ISWED2023)于12月17日在广州成功召开,研讨会由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主办,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中心、广东省生态设计产业学院、南昌大学承办。ISWED2023作为由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浙江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联合国咨商组织(WEDC)以及国内外高等院校共同发起的国际设计教育联盟大力支持的项目,为全球提供了一个展示和讨论生态设计领域最新进展的平台。

联合国最不发达国家技术银行执行总干事塔费尔·特斯法丘先生致辞

本次研讨会从“数字技术与健康”、“数字技术与交通”、“数字技术与能源”和“数字技术与环境”四个主题展开。邀请了来自国家生态设计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作为学术评委。研讨会共收到全球86所高校的518篇投稿,预录用的125篇文章将被EI检索,部分优秀论文拓展后将提交SCI期刊。

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副院长叶苹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在2023世界生态设计国际研讨会中喜获佳绩。我院师生共19篇论文被大会收录,并就论文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演讲。充分展示了在生态设计领域的卓越研究成果。

黄景勇副院长、张志华教授、万然副教授等学院代表受邀参与研讨会。在开幕式上,国家工业设计研究院(生态设计领域)副院长叶苹教授为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的院校颁奖,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荣获此殊荣,为学院在国际生态设计领域的卓越贡献得到高度认可。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黄景勇副院长上台领奖

南昌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证书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4d2d5f0c4e5446ecbc7f8623db767213.png

学生获优秀论文奖证书

敬请期待2024生态设计国际研讨会,我们将呈现更多深度研究成果,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为推动生态设计领域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实力。

撰文:余艺歆

审稿:黄景勇 周志仪 万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