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风华正茂迎盛世 党团微课书华章

2022年10月12日晚19::00,南昌大学“信仰之路”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建筑与设计学院选拔赛决赛于艺术楼康定斯基厅举行。


63abfc95e3ac4b83a0b84dbe48a632ae.jpg


经过层层挑选,本次大赛在学院收集的34份作品中选取10份作品参与展示。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校团委副书记熊成军、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院党政办主任兼辅导员陈骞、院学工办副主任汪萌、院团委负责人兰晓霞、院兼职辅导员杨京含。


ee9f838e02a142f4884219f53502c4b6.jpg


评委们依据微课主题、微课内容、微课效果、微课形式等作为评分准则进行打分。

精雕细琢出美玉,凝心躬耕成良作。从万华之中脱颖而出,于讲坛之上挥洒自如。建筑与设计学院的选手们,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向各位嘉宾与观众进行微课展示。


b768e9454f2f469bbd21312c59b04176.jpg


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同江西的红色文化、红色遗产相结合,让此次党团微课展示引人入胜、妙趣横生。


2b5ba7a0872a4cdeb4fcd292fdd85f34.jpg


所有选手现场授课后,校团委副书记熊成军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参赛选手的作品肯定以及对本次参与活动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鼓励与表扬。


64d33d6097f1408e857081f5ac2e626b.jpg


熊成军副书记表示:“本次院赛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授课内容丰富,在场观众也是全神贯注。这次比赛举办得隆重而精彩,让我深切体会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的浓重而精彩的氛围。”


7f1b117d4e5144c5950dcb904db9b7df.jpg


最后经过严格的打分环节,本次选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一等奖

黄怡莹

二等奖

李怡儒  方   璇  徐璐璐

三等奖

李云逸  李金珈  蔡瑞瑞

李梓腾  刘译鸿  李   娜


编辑: 林植颖  谢畅阳

图片: 曾蕴扬  刘向前  冷美晨  夏宇

责编: 吴安焘  夏煜琛  耿晔璇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