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建筑城规教工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3月22日14:00—16:30,建筑城规教工党支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要求,支部书记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并领学了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制度;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16名同志逐一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全程参会并做了中肯的点评,刘书记号召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锤炼个人本领,积极服务师生;党支部要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共同推进系里的各项工作。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表示,将认真用好民主评议结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支部党员“打开天窗说亮话”, 敢于亮丑、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思想,真正做到“红脸”“出汗 最终达到“咬耳扯袖、警示警醒的目的,让各位党员能够真正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支部党员相互批评交换意见,纠正缺点,互相帮助,进一步统一了党员思想,增进了团结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稿:杨步青

摄影:杨恢武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