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奋进新时代,书写新荣光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

2022年10月30日上午九时,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前往江西省图书馆参观《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荣光——喜迎党的二十大苏区振兴十周年成就展》。


6c40390e92b4496a979ae52ac159e9ec.jpg


支部成员通过“深情大爱 润泽苏区”、“鼎力支持 倾心帮扶”、“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十年振兴 苏区蝶变”和“牢记嘱托 再谱新篇”等五个篇章内容的学习,深入了解赣南等原中夹苏区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发展史和成就史,忆初心,悟思想,汲取奋进力量。


6c02e933f91c4dfc82928bafbe922429.jpg


2020级产品设计201班冯国帅感慨到:“我深深感受到了党和人民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会将所看所思所学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继承和发扬苏区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拼搏。”

2020级产品设计201班李怡儒表示:“此行参观,我从心底感到一种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将会以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创新的精神和勇气对待每一件事,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91e541760f4f4cbfb0d53156cb752948.jpg


2019级产品设计192班祝昆皓表示:“从苏区的发展变革看到了祖国发展变化的缩影,充分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力量,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将时刻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9def7a21ec41469587d4149dbfd0ad2d.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振奋人心的巨大变化以及苏区人民可触可及的幸福感,支部成员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


编辑:刘炯含

责编:吴安焘  王鑫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