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8日下午15时,中共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如期召开根据疫情防疫要求,此次会议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工设系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昕霞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行政副院长张颖同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首先,张颖副院长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基本情况,要求各位同志对照《党章》,对过去一年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未来的整改指明方向。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各位同志积极发言,从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张颖副院长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大家能结合政治、思想、自身行为进行自我剖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强调年轻教师要向老教授学习,特别是他们认真严谨的行事风格;还特别指出同志们在批评环节更加深入,以达到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最后,希望党支部能够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列出整改清单,实现同志们共勉、互相进步的目标。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们一致领悟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以团结为核心、互帮互助为宗旨、共同成长为目的,从根本上提升了同志们的党性觉悟增强了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李姝瑶

    摄影:万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