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2022年10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习研会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对建筑类22级新生展开。

本次会议邀请了建筑与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简琴珍老师与建筑城规本科生党支部丁安琪同学,与新生交流和分享一些入党相关知识。


7bf2ab162562430a99f605e74f9609f3.jpg


丁安琪同学从“为什么要加入共产党”、“入党的相关知识和规定”、“回顾十九大,展望二十大”、“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这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从硝烟中走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在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凝心聚力、一往无前的努力下,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工地、车间、边防哨所、抗洪堤坝以及抗震救灾、防控疫情、脱贫攻坚第一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太空,在月球“升起”……我们党砥砺奋进创造了百年辉煌,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007ff322695542f3a4eec3aa176ce924.jpg


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不仅意味着光荣,肩上更担当着党与时代所赋予的责任。简琴珍老师对丁安琪同学的分享做了总结与补充,强调要想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正所谓知行合一,“知”与“行”密不可分,“端正思想、争当先进”便是对所有同学的一种考量。


24c89582af3d46c6a9de253727032eb7.jpg


通过简琴珍老师和丁安琪同学的分享,同学们对自己身上所肩负的时代责任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新时代谱写青春华章。


编辑: 谢畅阳  李云逸

责编: 吴安焘  耿晔璇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