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5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考虑到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方式,40名党支部成员参与线上会议,12名党支部成员学生公寓10栋一楼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兰晓霞主持党支部成员均参与到组织生活会的热烈讨论中

会议伊始,在支部书记兰晓霞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二届六次全委会精神。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书记兰晓霞同志代表支部按照党章方面的要求做了对照检查每位党支部成员依次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相互批评。支部副书记米媛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同志莅临会议并作出点评她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学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敢于说出自己不足也大胆地对他人提出了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同学们会后进一步加强整改,努力做到自我突破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支部书记兰晓霞总结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张可怡

摄影:刘昱君

审稿:刘建光 周志仪 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