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多益网络022春招提前批专场线上宣讲会】

【企业简介】

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在业界独树一帜。其中神武系列、梦想世界系列等游戏IP大作,网聚千万玩家。多益网络是“中国游戏十强”,九次登榜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公司拥有大量专利、著作权和注册商标等核心知识产权,为“广东省版权兴业示范基地”。同时,多益网络已进驻成都和武汉,拥有数百人规模的专业研发团队,建有多条互联网产品的在研生产线。

【岗位需求】

艺术类:美术设计师、原画设计师、三维模型设计师、特效设计师、动作设计师、UI设计师、技术美术/TA(美术向)、项目管理(美术研发方向)、游戏声音设计。

策划类:策划岗位(通用类)、游戏策划、产品策划、游戏交互设计、用户研究分析师、游戏测试。

市场类:商务专员、营销专员、营销专员(海外方向)、新媒体游戏编辑。

【工作地点】广州、武汉、成都三地可选择。

宣讲时间:2022年3月11日(周五)晚19:30

宣讲会网址:https://live.duoyi.com/dy/xz/

使用推荐口令:MWZYV投递提前批站点,简历免筛选️直通笔试)

51ea8abefc0c4162b8bd6d379f3b8e39.png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