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副校长刘成梅带队赴深圳访企拓岗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5日,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成梅带队赴深圳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先后实地走访5家设计用人单位,与企业负责人、校友座谈交流,并参加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在深圳市超级平常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2005届校友阳建勋介绍了公司三年来与母校的合作情况。刘成梅表示,校友企业录用母校毕业生就是对母校最大的支持。希望校友与学校深入交流,做到人才培养精准对接,并邀请校友回母校看看。


207338a931af4d3c9cb2b823d3a4585b.png


在深圳市宝视达广告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合伙人2012届校友汪达请校领导一行沉浸式体验了超高清8K观影室,并介绍宝视达的发展情况和制作的电影广告8K作品。刘成梅观后表示,设计专业要与企业协同培养数字设计高端人才,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持续健康发展。


de962936329c44fb89767cf9b3ff82a3.png


在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300668.SZ)、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公司合伙人2011届艺设专业李静文等4名校友邀请校领导参观并座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75b55904976d49ac85eb6f421cda65c8.png


在新美装饰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德峰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7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要在学科建设、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成梅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新美集团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b9bd39cd6d25420cab0a39472041c4b7.png


第5家走访企业是已在深交所上市的矩阵纵横设计股份有限公司(301365.SZ),公司在2022年“全球百大设计巨头排行榜”中住宅领域位列第1位。公司创始人建筑与设计学院04届校友刘建辉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刘成梅表示,要通过校企深入交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双方表示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2f3eddd6099c4b7982d333c13ae9dd14.png


59706cc777614bf787b5a0696582d566.png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若赣、副秘书长陈章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艺术设计系主任梅小清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于: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责编:吴安焘  王鑫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