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会成功举办


01

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排名“福布斯全球2000强”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其业务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拥有的员工体量近八万名。


本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线下招聘岗位为工业设计、CMF设计,UI设计,体验设计。


02

招聘会现场


10月12日上午9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大学艺术楼A417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共30余位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宣讲与笔试。主讲人刘进轩从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产品实力、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方面为参会同学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格力电器有限公司的认识。


随后,主讲人对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分享了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在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宣讲中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目标岗位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


3f528790cdf74406b773d50b654dd3c9.png


宣讲结束后,进入招聘笔试环节。应聘同学积极参与,多角度分析考题,精心绘制笔试作品,向HR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在考察了解应聘者后,筛选并确定了最终的笔试通过名单,共16位毕业生通过笔试,成功进入面试环节。


530f3f6a7094447597a04ecb4aebe547.png


10月13日上午9点,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在艺术楼A417和A419教室对笔试通过者进行了一对一面试,同毕业生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72d0ba73297d4f43a51e2787e2edcb04.png


下午1点,为进一步考察应聘学生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格力公司开展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面试现场,建设学子根据给定场景展开热烈讨论,从个人思考到组内交流、分析理解、提出解决方案,各抒己见,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自信心及各项能力,并圆满完成面试。


d3dc22a42e064ab08fcf26ee9f263b05.png


03

活动总结


“实干赢取未来,创新成就梦想”,本次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既为企业提供了人才储备,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经验。未来,我院将继续挖掘优质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在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推动毕业生就业提质增效。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封面:朱雨荷

排版:李桂超  王美淇

责编:熊逸阳  李子裕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杜俊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