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蓝月亮2022校招等你投递~

【企业简介】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蓝月亮已建立起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及家居清洁护理三大品类的多元化产品组合。

至今,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2(2009-2020)、洗手液连续9(2012-2020) 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1(2011-2021) 第一。

2008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打破十几亿中国人的洗衣习惯,开创中国洗衣“液”时代。2015年,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采用头 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涤市场变革,推动行 业浓缩升级。2018年,“至尊”洗衣液丰富了国内衣物洗涤剂高端市场,引领 行业进入生物科技洗衣液时代。2019年起,蓝月亮创新推出天露餐具果蔬洁净 精华、油污克星泡沫型、卫诺除霉去渍剂、净享微米泡沫氨基酸洗手露、泡沫抑 菌洗手液、浓缩柔顺剂等多款新品,帮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解决家居清洁难题,实现洁净无忧。

多年行业深耕,蓝月亮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以优质产品为根本、 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岗位需求】

工程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工程施工管理,跟进项目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工作;

2、负责组织项目开工前得到手续办理和施工准备工作;

3、参与项目可行性分析及项目平面规划设计,对负责部分能够提出专业建议;

4、负责工程各阶段装修设计方案和材料选型的优化工作,协助进行各阶段图纸审查。

岗位需求:

1.硕士学历及以上,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能够使用CAD等进行设计绘图

3.具有工程设计院实习经验优先

4.具有较强的观察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能够依据数据及现场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5.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完成跨部门的沟通协作工作

包装研究与开发

岗位职责:

1.开展包装相关的技术研究,从材料、结构、性能、评价方法等维度参与构建包装技术平台

2.根据包装外观设计方案,提供技术方案,完成新品包装的开发,确保上市。

岗位需求:

1.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硕士

2.专业要求:包装/印刷/材料/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提供广州落户,免费住宿,班车通勤,提供餐饮补贴,营造优良生活环境。

包装设计: 本科14w起,硕士18w起,博士23w

平面设计:本科14w起,硕士18w起,博士22w

工程设计:本科14w起,硕士16w,博士20w

  宣讲时间:38日(周二)18:30-20:00

  宣讲地址:游泳馆B104

  申报网址:talent.bluemoon.com.cn/campus

  蓝月亮-校招官方交流QQ群号:783659729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