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顺利举办


为让我院学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和升学形势,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明确个人发展方向。我院于2023年4月27日19:00在十栋三楼会议室举办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陈月老师为同学们做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fce786b3f4dc489b8c07ff62b340bd89.jpg


首先,陈老师对升学及就业进行了分析及讲解。以大一到大五的时间段为主线,分阶段进行细致的规划指导,通过分享我院四个成功进入全球顶尖学府的学生案例,进一步讲解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


2a4b6364fc424561924b6865312f5603.jpg


通过讲座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生涯规划与就业方向所面临的困惑,陈老师对同学们所提问题依次进行了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讲座使他们对未来的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方向。


4bdd284c94da4fd1b1ccc039711e9964.jpg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详实,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升学及就业观,更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指导,助力我院学生全面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王鑫  夏煜琛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