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中铁建工集团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简称“建安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由原建工集团安装、装饰两家专业公司合并组建。建安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唯一从事机电安装、装饰工程一体化施工的专业公司,具备设计类建筑装饰工程专项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施工类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GB1、GB1(PE专项)、GB(2)级、GC2级等资质。为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创造精品工程、服务于社会为宗旨,荣获了37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多项“全国优质工程奖”,是“北京质量信得过单位”、“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安全生产管理先进施工单位”和“全国质量信得过单位”。

把握新机遇、肩负新使命,全面做强新基建、新能源、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等新型领域市场的开发,以新发展为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全面提升新能源市场份额。建安公司必将以“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公司”为愿景,砥砺前行、昂扬向前,向着铸就精品工程,创造不朽工程的伟大目标不断奋进。

  【岗位需求】

  现面向各大高校招收2022届毕业生,需求专业如下:

序号

招聘专业

从事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土木工程

装饰装修施工技术、

设计

本科

85

2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水暖技术

本科

20

3

给水排水工程

水暖技术

本科

20

4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电气技术

本科

25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或自动化)

电气技术

本科

20

6

建筑学

深化设计

本科

5

7

机械工程  (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幕墙设计与施工

本科

10

8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本科

5

9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

深化设计

本科

10

  招聘条件

  1、认同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身体健康,工作适应能力强,根据工作需要能够服从公司工作安排、异地工作。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北京生源或在某一方面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

  1、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式补助

  第一年本科毕业生见习期基本工资标准4700-5200元,年收入在8-12万。研究生无见习期,直接按岗位确定工资待遇。

  第二年转正定职工资按照公司薪酬标准基本工资8000以上,年收入在13-20万。

  2、凡招收的“双一流”院校应届毕业生(以最高学历的院校为准),入职工作的前三年可享受高校津贴,硕士学历毕业生1500元/月;本科毕业生1000元/月。

  3、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4、带薪假期:包括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探亲假等假期。

  5、各式补助:包括防暑降温费、取暖费报销、电话费补助、电脑补助、父母慰问金、劳保用品等。


  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发送电子版个人简历、成绩单及毕业生推荐表到公司招聘邮箱541901459@QQ.com  (请在邮箱主题中写明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人:王婷

  招聘邮箱:541901459@qq.com

  联系电话:18515157219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十区19号楼

  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铁建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公众号


eb2afe87756c49d7801a14a1b46eb88d.png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