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畅谈未来,助圆就业留学梦


为切实帮助到我院学子理清职业生涯规划,提供直接与就业指导老师沟通交流的机会,把握留学升学与就业机会,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5月19日在10栋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留学咨询会。


bf8b293758ff4f3bb8ba20108e75ab25.jpg


咨询会上,5位指导老师就留学申请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就业和继续深造如何选择、实习经验的重要性等方面现场进行了指导解答,指出大学期间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重视英语学习、多在社团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就业竞争力的同时也为留学做了准备,多措并举。


74af4325ec0444619727fbe298d68121.jpg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了明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做出最适合自己的方向选择,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4f85aa958dba4d8dbd413071b45200bb.jpg


本次就业/留学咨询会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及时解决了我院学子的困惑,提供了有效帮助。此后,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推进提升就业指导水平,为职业生涯保驾护航,助力实现理想。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夏煜琛  林斯琪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