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2022届校招

【企业简介】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

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在装饰幕墙设计领域湖南第一、国内一流,公司组建装饰幕墙专业设计院,是一支享誉国内的百人设计师团队,优秀者有机会直接入选该设计院。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横跨国内国外两大市场,年施工能力超80亿元。

【岗位需求】

1.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艺术设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相关专业;

2.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

1.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万左右,年增长幅度5%-8%,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8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2.五险两金,免费食宿,定期体检,带薪年休假、病假等各种假期,各种补贴,各种专项奖励。

  宣讲时间:2022年3月7日9:00

  宣讲地点:游泳馆B104

  简历投递链接:http://xiaoyuanzhaopinzpxc.mikecrm.com/NMfPfGE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