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珠海格力电器招聘会成功举行

公司简介与招聘信息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 年,1996 年 11 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家用消费品和工业装备两大领域,产品远销 160多个国家和地区,8 次入围《福布斯》杂志“世界最佳雇主”榜单,连续 4 年入围《财富》世界 500 强榜单。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坚守实体经济,坚持走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加快实现管理信息化、生产自动化、产品智能化,继续引领全球暖通行业技术发展,在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模具等领域持续发力,创造更多的领先技术,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智能化时代扬帆再起航、谱写新篇章!

本次格力电器公司招聘的岗位为工业设计,CM设计,体验设计,UI设计。


5ef1a83d736b42ce8b351c463b4e135e.png


宣讲会现场

2022年10月10日上午10点,格力电器公司在我院艺术楼A区502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格力电器公司设计组组长蔡艺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讲解了公司招聘岗位方向。随后进入答疑环节,毕业生们对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提问,经过负责人的讲解说明,同学们加深了对格力电器公司认识。


2f7db82a6f4a4143b306824421367ff8.png


10月10日下午1点,格力电器公司在艺术楼A区502教室进行了笔试招聘。笔试结束后,格力公司负责人筛选确定了通过笔试的应聘者,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225fa305fef647c5aed2fb8eeafe4a04.png


10月11日上午10点,格力电器公司在艺术楼A502、503和505教室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招聘。随后,集体面试环节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一步考察应聘者的团队协作和临场反应能力,应聘者们各抒己见,结合试题要求进行了精彩的论辩。


576858d7fb384d1e9134bc4c357e9540.png


通过本次学院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使毕业生对于求职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来源于: 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 吴安焘  耿晔璇

审核: 熊宁佳  兰晓霞  汪萌  张婷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