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链家

企业简介

链家成立于 2001 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 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且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 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

经过 20 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 等 29 个城市,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过 8000 家,旗下经纪人超过 15 万人次。链家于 2018 年成立线 上互联网平台—贝壳,并于 2020 年集团上市,500 强企业!

【岗位需求】

  领航家通过科学系统的培养,使其成为拥有链家价值观且富有领导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岗位职责: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 管理等业务,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2.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 合作关系;

3.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4.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管理相关过程数据,带领团队为客户制定资产管理方案、社区服务等,从而达成团队经营目标 。

工作地点:上海(首年入职总部上海,次年可全国29个城市、贝壳平台、岗位调转

  招聘专员

岗位职责:

1.拥有投身于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初心,热爱房地产、 金融、互联网等业务。

2.出色的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能力素质:具备当前和未来业务趋势和走向的知识/通用能力

4.成功导向:为自己设置挑战性目标,对取得工作成果有强烈的渴望

备注:中后台职能岗位,相关专业、相关实践经历优先,可提前入职实习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总部

  【薪资待遇】

领航家保障薪资:本科:12000/月、硕士 15000/月、博士 30000/月,缴纳上海五险一金(薪资保障两年,两年后根据当时职级定薪,总体不低于第一年水平)

  招聘专员/数据分析专员/产品运营/设计师/薪酬绩效专员:本硕博 10000/月—13000/月,根据面试情况及具体岗位定薪,缴纳上海五险一金 。

  1.基础保障:上海社保(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共休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等。

        2.住宿福利:应届生链家租房,佣金全免;自如租房,一年内免房租押金,另享自如服务费折 扣优惠。

        3.员工关怀:链家互助金惠及员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重大疾病、意 外、自然灾害 等事件时,向基金会申请救助,给予资金帮助。

       4.带薪培训:“30 天链人计划”带薪培训、专业定制管培生课程(房产交易基础知识、积极心 理学、商务 礼仪、基础法律知识等)一对一师徒辅导制,不定期的分享会及交流沙龙。

       5.晋升渠道:管培生专业晋升通道,自由报名内部竞聘公开透明,NGR 游戏赛制晋升。

宣讲时间:3.18(周五)16:00-18:00

宣讲会腾讯会议号:809645320

网申链接/简历投递入口:

dbad2b6ec7d44d9d8e46eae58dc5ba1f.png

通讯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