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8日下午2:00,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科生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0378a68d85d54de8bb5a81cf4010be17.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院党委书记刘建光、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工业设计系系主任舒余安、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梅小清、建筑系副主任马凯、建筑系副主任范丽娅、城乡规划系副主任龙春英、18级建筑系辅导员罗丽娟以及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汪萌老师。大会汇报了2022届及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情况,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了概括。


e6fc631df0134c20a578c17f32d53167.jpg


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在大会中向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练就一双慧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提醒毕业生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不断提升自我技能,同时需要擦亮眼睛,谨防诈骗,摆正就业心态,明确自身定位,主动关注就业政策,并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b7ead6b24e534f66abd22888d5d37d3b.jpg


随后,各系主任介绍了专业的就业情况。工业设计系系主任舒余安老师提出毕业生应加强就业氛围,积极面对就业压力,提前为就业做好准备,希望毕业生们积极应对就业升学压力,能够先就业再择业,早准备、早签约、早就业。

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梅小清老师谈到,毕业生们应停止就业焦虑,积极面对就业压力,敢于尝试,理清就业思路,结合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紧接着,建筑系副主任马凯老师与范丽娅老师提到,毕业生们要明确就业目标,清晰自己的定位,把握就业机会,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提前准备好作品集、简历相关材料,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城乡规划系副主任龙春英鼓励毕业生:“专业自信,久久为功;瞄准目标,持续发力;过好当下,积极向阳。”建议毕业生们主动与老师沟通交流,尽早确定就业目标,勇于尝试,美好向未来。

院党委副书记熊宁佳老师提到,就业创业的前提是顺利毕业,提醒毕业生们要关注自身学分情况,并介绍了全国考研考编考公人数,再次提出毕业生要摆正就业心态,及时关注就业政策,把握校招机会。


69dbd7c81a1b4847b63edfe88ffc205c.jpg


随后,本科毕业生开展了就业班会。汪萌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就业形式以及需要准备的就业材料等,罗丽娟老师就就业工作与毕业生们交流。希望毕业生们,明确就业目标,尽早做好就业准备,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及时查看招聘相关信息。

此次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成功,大会体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对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促进了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稳步进行。希望毕业生们能把握住就业的最佳时机,勇敢接受挑战,敢于尝试,不负韶华,筑梦远航!


来源于: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社

责编:吴安焘  林斯琪  

审核:熊宁佳  兰晓霞  张婷  汪萌  段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