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首届美佳杯全国大学生海洋食品

预制菜包装设计邀请赛荣获佳绩


“好品预制菜,海产新未来,产学相融合,学子谱华章。”


2023315日,我院收到获奖通知,艺术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师生荣获美佳杯全国大学生海洋食品预制菜包装设计邀请赛两项铜奖、三项新星奖的优秀成绩。

该比赛是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日照市农业农村局、日照市海洋发展局、日照市出口产品内外销“三同”工程促进会共同承办的产教融合赛事,面向国内十余所知名高校发出邀请,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为各高校之间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分享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比赛,由我院邱亚科老师指导,邹鑫蒙、郭慧迪、章梦娇、方璇、万婷等同学组成的学生团队,历时一个半月创作,共完成提交了12件参赛作品,其中5件作品获奖,为推动我院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参赛团队


                

↑获奖作品


  撰稿人:刘炫茹

  审核人:刘建光、吴江、邱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