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建筑”成就梦想,“设计”描绘未来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线上展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年1月由原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与原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类专业整合而成。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7个本科专业,有建筑学和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艺术硕士(MFA)艺术设计领域授权点、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授权点。

新学院的首届毕业展采取线上方式举办,由各系推选出部分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参展,其中本科生作品54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作品14件。

毕业生们将大学所掌握的设计理念、专业知识和表现手法通过展板、视频等方式全面呈现出来,体现了对于设计理论的理解与运用,对于环境、生态、智能、交互、未来等关键词的思考,以及对于美好的人居环境、卓越的设计品质之追求和向往。

详情请点击:http://jzysjxy.ncu.edu.cn/jszl/zlxx/index.htm

31d5782364b54095b225007bfb7eac64.jpg